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采购公告】燃料大分子有机物放电裂解基础截面数据与反应体系计算外协服务采购院处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项目名称:燃料大分子有机物放电裂解基础截面数据与反应体系计算外协服务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15091424682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冯老师,82668602,fengshan@xjtu.edu.cn

联系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二楼西263

一、 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开展燃料大分子有机物放电体系电子碰撞截面与激发态反应体系计算分析,形成有机物大分子电子碰撞截面的计算方法,获得相对合理的结果并提出验证的思路。形成大分子有机物电子碰撞反应截面数据库和激发态反应体系数据库,用于支撑燃料大分子等离子体裂解技术研究。

(一)形成的数据库应包括以下内容:

1.CH4,C3H8,C5H12,C10H22典型有机物分子的电子碰撞反应截面(激发、电离)数据;

2.CH4,C3H8,C5H12,C10H22激发态中性分子熄灭反应/自发裂解反应路径与速率系数。

(二)提供完整计算报告,报告内容:

1.电子碰撞截面计算方面:(1)基于量子散射理论,分子轨道理论,分子动力学和立体反应动力学,建立已知入射能量范围下,电子与烷烃分子CnH2n+2(n=1,2...10)碰撞的散射理论模型;(2)根据不同烷烃系统的具体特性,选择合理的势能函数,如静态交换势(SE),静态交换加极化势 (SEP)和密耦合(CC)等,结合R矩阵方法,计算电子与烷烃分子CnH2n+2 (n=1,2...10)碰撞截面。获取弹性散射和非弹性散射但不解离情况下,电子散射截面、微分截面、动量转移截面、激发截面共振态等数据。(3)根据不同烷烃系统的具体特性,选择合理的势能函数,如静态交换势(SE),静态交换加极化势 (SEP)和密耦合(CC)等,结合R矩阵方法,计算碰撞截面。获取电离或解离情况下,电子散射截面、微分截面、动量转移截面、激发截面共振态等数据。

2.有机物激发态反应动力学方面:(1)激发态大分子体系的反应及简化机理;(2)高精度计算激发态的方法、理论和机制;(3)激发态大分子与中性组分的反应路径、反应速率系数。

(三)提交成果要求和日期要求

(1)2021年6月25日,提交初步计算分析报告(理论报告、CH4,C3H8基础小分子数据与验证)。

(2)2021年12月15日,提交完整数据库;

(四)质保和售后要求:

1)乙方按照合同要求向甲方提供所需的技术服务,如出现型号或数量不同时,应及时向甲方说明情况并协商调整。协商不成功时由乙方提供更优性能的部件后继续履行合同约定的内容,更换所产生的费用乙方自行承担,否则乙方应退回甲方支付的所有合同款。

2)乙方应自带用以安装、调试的工具、仪器表等,乙方在调试过程中突发的各种意外如无甲方原因的,乙方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3)该技术服务及软件系统的售后质保期为三年。质保期以验收成功后开始计时。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2.供应商能够自行完整应提供本采购需求项下所有服务,除采购文件明确的或经采购人书面同意以外,不得将本项目项下全部或部分服务分包或转包。

3.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二)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发送邮件至fengshan@xjtu.edu.cn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1月15日至2021年1月19日。报名信息须包含:供应厂商信息、法定代表人信息、委托代理人信息、联系方式(邮箱、电话)等。

三、采购文件的发布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5万元

磋商时间:2021年1月20日 14:30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1年1月15日至2021年1月19日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报名的供应商将通过邮件获取磋商文件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1月20日14:30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1年1月20日14: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