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采购公告】机械学院创新港公共平台灭火器及灭火器箱采购院处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项目名称:创新港公共平台灭火器及灭火器箱采购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丁老师,dingliku@xjtu.edu.cn

项目联系电话:13038588898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冯老师,029-82668602, fengshan@xjtu.edu.cn

联系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二楼西263室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一)灭火器数量、规格及基本概况

1.3Kg二氧化碳灭火器 320

2.3L水基型灭火器 238

3. 此次采购的二氧化碳和水基型灭火器应符GB 4351.1 -2005、GB 4351.2 -2005、GB 4351.3 -2005国家标准。其中二氧化碳灭火剂应符合GB 4396-2005国家标准,3Kg二氧化碳灭火器充装二氧化碳剂量允许误差控制在0%至-5%,最小喷射距离不少于2.0/m。3L水基型灭火器充装量允许误差控制在0%至-5%,最小有效喷射时间不少于15/s,最小喷射距离不少于3.0/m。

灭火器在使用温度范围内应能可靠使用,操作安全,喷射滞后时间应不大于5S,喷射剩余率应不大于15%。灭火器年泄漏量不应大于灭火器额定充装量的5%或者50g(或年压力降低值不应大于工作压力的10%)。灭火器外表面不应有明显的腐蚀,内部不应有脱落、开裂、气泡。

(二)灭火器箱数量、规格及基本概况

1.3KG二氧化碳灭火器箱 160

2. 3L水基型灭火器箱 119

3.每个灭火器箱存放23Kg二氧化碳灭火器或23L水基型灭火器。灭火器箱箱体应端正、标注铭牌明晰,无加工缺陷,符合XF 139-2009国家标准。

(三)项目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指定地点。

(四)售后要求:灭火器保修年限不低于5年。二氧化碳灭火器有效期限不低于12年,水基型灭火器有效期限不低于8年,灭火器箱保修年限不低于8年。

(五)供应商应提供产品符合国家标准的检验报告。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2. 供应商能够自行完整应提供本采购需求项下所有服务,除采购文件明确的或经采购人书面同意以外,不得将本项目项下全部或部分服务分包或转包。

3.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二)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发送邮件至fengshan@xjtu.edu.cn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5月11日至2021年5月16日。报名信息须包含:供应厂商信息、法定代表人信息、委托代理人信息、联系方式(邮箱、电话)等。

三、采购文件的发布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13万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1年5月11日至2021年5月16日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报名的供应商将通过邮件获取磋商文件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5月17日15:00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1年5月17日15: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