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接研究生院通知,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评定工作已经展开,具体通知请见http://gs.xjtu.edu.cn/info/1149/8164.htm。现将机械学院本次评定流程通知如下:

1.满足条件的申请者请于2021年7月5日之前提交申报材料电子版至邮箱:jybing@xjtu.edu.cn(不接受其他途径的电子版提交)。本次申报不需提交纸质版材料,请务必检查电子版申报材料,要求其中涉及到的电子签名完整清晰。

需提交的材料:

1)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申请表(附件1);

2)研究生海外合作导师评价表(附件2);

3)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评定结果统计表(附件3),请务必在表中注明申请的奖助金等级。

4)访学成果证明材料。

2.学院组织奖助金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申请材料,并对一等奖助金申请者进行答辩评审。一等奖助金申请者,需准备5-10分钟PPT答辩,答辩时间由学院研工部另行通知。

3.学院将评定结果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间向学院研工办提出申诉。

4.学院将评定最终结果上报至研究生院(研工部),表明评定结果:一等、二等或无。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