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采购公告】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2021年度纳米尺度操作、制造和测量国际会议宾馆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项目名称:2021年度纳米尺度操作、制造和测量国际会议宾馆服务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董老师

项目联系方式:13892898303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冯老师,82668602,fengshan@xjtu.edu.cn

联系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二楼西263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2021年度纳米尺度操作、制造和测量国际会议宾馆服务 一次

本次会议日程安排:2021年8月2日-8月6日,8月1日进行会场布置,8月2日注册报到,8月3日-5日开会,8月6日安排参会人员返程。

1.会议住宿(参会人员自费)

提供160人,标间100间,大床间30间,4天。

2.会议会场租用

主会场1个,可容纳200人,共使用2次,每次半天。

分会场8个,可容纳40人,各使用3次,每次半天。

3.会议餐饮与茶歇

提供可容纳160人同时就餐的餐厅,早餐费用包含在房费中,正餐包括午餐和晚餐,共计7次,茶歇,共计6次。

4.会议期间不需要甲方提供接待服务,全程由乙方与会务公司负责。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2.供应商能够自行完整应提供本采购需求项下所有服务,除采购文件明确的或经采购人书面同意以外,不得将本项目项下全部或部分服务分包或转包。

3.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二)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发送邮件至fengshan@xjtu.edu.cn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7月30日。报名信息须包含:供应厂商信息、法定代表人信息、委托代理人信息、联系方式(邮箱、电话)等。

三、采购文件的发布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3.5515万元

磋商时间:2021年7月31日15:00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7月30日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报名的供应商将通过邮件获取磋商文件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7月31日15:00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1年7月31日15: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