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采购公告】100M光纤数字链路租用和维护服务院处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项目名称:100M光纤数字链路租用和维护服务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吉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 18392134992,jiyuanyuan@xjtu.edu.cn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齐老师,82663920,nancy1983@xjtu.edu.cn

联系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二楼西261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一)服务要求:

本项目拟将十一所涉密网络延伸至交大创新港,需要租用一条100M数字光纤链路从十一所指定地点连接至创新中心设备间。

1. 技术要求

(1)光纤数字链路能够透传上层业务,能够承载数据、音视频等多种业务,是透明的二层及以下层级的通道。

(2)数字链路带宽为100Mbps,数字链路干线采用MSTP+IPRAN混合组网模式。

(3)可以应甲方要求提供相应类型的符合国家标准的光/电以太网接口,承载形态灵活。

(4)数字链路主干部分提供可靠的环路保护。

2. 开通时间:数字链路两端施工完毕,设备调试完成后当月开始计算,链路租用期限为一年。

(二)项目验收:

1. 技术服务工作的验收方法:甲乙双方共同组成验收小组,根据乙方提供的技术资料,对光纤链路连通性、及甲方现有设备兼容性等进行现场验收;

2. 验收的时间和地点:安装调试完毕后15日内,在甲方所在地进行验收。

验收不合格的,乙方应在甲方要求之日起_7_个工作日内按本合同的要求重新完成约定的技术服务,乙方不能完成或提供的技术服务仍不符合本合同的约定,甲方有权停止支付技术服务费,并单方面解除合同,乙方应于甲方作出解除合同决定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退还甲方已支付的所有技术服务费。

(三)付款方式:链路开通并验收完成后15日内,甲方在收到乙方开具的技术服务费发票后支付给乙方合同标的的服务费。

(四)质保和售后要求:

1. 供应商每季度对该链路误码率、丢包率、抖动、延时等指标进行测试,防止通道性能劣化。

2. 提供全天候的监控服务,重要视频会议或传输可提供重保服务。

3. 数字链路使用期内,提供24小时故障受理,接报故障后,应立即对所提供标的物故障全程协调处理,并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进行修复(一般情况下应在接到故障申报的24小时内完成修复)。

4. 供应商服务过程中产生与本次服务相关的知识产权均归采购方所有。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2. 供应商能够自行完整应提供本采购需求项下所有服务,除采购文件明确的或经采购人书面同意以外,不得将本项目项下全部或部分服务分包或转包。

3. 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二)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发送邮件至nancy1983@xjtu.edu.cn报名。报名时间:2022年4月15日至2022年4月19日。报名信息须包含:供应厂商名称、法定代表人信息、委托代理人信息、联系方式(邮箱、电话)等。

三、采购文件的发布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9.8万元

磋商时间:2022年4月20日16:00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2022年4月16日至2022年4月19日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报名的供应商将通过邮件获取磋商文件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2022年4月20日16:00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 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22年4月20日16: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