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采购公告】发动机控制计划耦合关联仿真的技术服务采购院处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项目名称:发动机控制计划耦合关联仿真的技术服务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 15091424682,15091424682@139.com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齐老师,82663920,nancy1983@xjtu.edu.cn

联系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二楼西261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该技术服务包含用于发动机控制计划耦合关联仿真的测试技术服务。测试服务内容包括基于桌面仿真的测试服务、基于在回路仿真平台的服务和综合报告及测试结论,同时需对测试中的异常控制计划提供3-5次仿真测试验证。

(一)技术要求:

1. 测试平台要求:

能够开展桌面仿真测试与在回路仿真测试。其中,桌面仿真要求:支持基于Visual Studio 2013 开发的测试软件或动态链接库;具有多处理器/核平台,同时支持多模型的并行运行。在回路仿真要求:能够提供发动机本体仿真模型的实时运行环境;支持模型独占一个或多个处理器核,能够屏蔽其它进程和中断对处理器资源的抢占;支持实时数据可视化和数据绘图。

2. 测试条件要求:

(1)测试服务应覆盖全包线范围,其中桌面仿真包含典型工况点与100组随机包线点;硬件在回路仿真平台包含典型工况点与50组随机包线点;

(2)测试服务应覆盖多飞行场景,桌面仿真与硬件在回路仿真均应覆盖包含地面起动到慢车、地面加速到中间状态、阶梯加速到中间状态、地面减速、飞行到指定高度马赫数、风车起动、地面加速到最大状态、自由飞翔等多种典型飞行场景;

(3)桌面仿真不低于2000次,在回路仿真不低于1000次;

(4)桌面仿真不低于200小时,在回路仿真不低于100小时。

3. 测试条件要求:

(1)测试过程中监视参数包含:高压转速、低压转速、风扇导叶角度、压气机导叶角度以及压气机后静压、涡轮后总温等;

(2)主要监视的参数特性包含超调、调节时间、稳态精度、稳态摆动量等,其中转速稳态摆动、与超调量超过1.5倍判定为监视参数异常,应当准确识别。

4. 测试软件接口要求:

待测试软件提供C/C++接口,供应方测试软件应与采购方接口相匹配,测试软件接口设计简洁、便于数据的传递。

(二)服务要求:

1. 设计方案交付时间及要求

合同签订后20天内,供方需将完整测试技术服务设计方案交于采购方确认。

2. 测试完成时间

合同签订后60天内,供方需按测试需求,完成全部测试内容,并提供测试报告。

3. 售后要求

(1)供应商在服务过程中产生与本次服务相关的知识产权归采购方所有。

(2)测试结束后,供应商对该服务提供两年的免费数据分析及咨询服务。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2. 供应商能够自行完整应提供本采购需求项下所有服务,除采购文件明确的或经采购人书面同意以外,不得将本项目项下全部或部分服务分包或转包。

3. 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二)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发送邮件至nancy1983@xjtu.edu.cn报名。报名时间: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4月29日。报名信息须包含:供应厂商名称、法定代表人信息、委托代理人信息、联系方式(邮箱、电话)等。

三、采购文件的发布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0万元

磋商时间:2022年5月6日14:30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2022年4月26日至2022年4月29日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报名的供应商将通过邮件获取磋商文件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2022年5月6日14:30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 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22年5月6日14: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