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2022年机械工程学院 “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和实践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机械工程学院共邀请15位高级以上职称专家对我院2022年申请的102项 “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

经学院专家评审,学院拟向学校推荐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35项,省级创新训练项目35项,校级32项,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学校实践教学中心将组织专家根据学院申报项目及评审结果进行评审,并确定送报陕西省教育厅参评项目名额。最终评审级别及获批金额以学校公布结果为准。

若对本次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05月15日前联系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权双璐老师。

地点:西二楼西102

电话:82667984-80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