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材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22 点击数:

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材建设的通知

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材建设的通知ティンバーランド ブーツ

各院、部、中心:

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已开展多年,为了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材建设,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质量的提高,经研究决定,拟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材建设工作,现就教材建设项目的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教材建设采取以学院为单位组织申报,各学院应根据自己专业领域的特点、师资现状和多年来的教学实践,制订本单位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材建设规划,做到有计划、有目的的申报。

2.各学院应对申请的教材进行认真筛选,重点鼓励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包括退休教师)在2~3年内编写出优秀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材。

3.本次建设的主要任务是进行收益面广的专业学位公共基础课程和专业基础课程教材建设,在2~3年内编写出高质量的专业学位教材并进行试用。研究生院届时将对试用效果良好、经专家评审优秀的教材再次予以资助正式出版。

4.需要申请立项的应提交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材建设申请书,研究生院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申请书请务必于5月20日前提交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5.申请书的内容应包括:立项意义、建设内容、进度安排、经费预算和现有基础等。

6.凡由本项目资助建设的教材(含试用版和正式出版物),均应在显目位置标注“××××专业学位(工程领域)研究生专用教材”和“西安交通大学”的字样。

联系(咨询)电话:029-82663852(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二○○四年四月二十九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