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心理讲座——识别抑郁症,防范意外事件

发布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题目:识别抑郁症,防范意外事件

讲座人:高成阁  教授

讲座时间:6716:30

讲座地点:机械学院西二第三会议室

讲座概要:介绍抑郁症的症状表现、发病机制以及对学习生活的影响,以及识别抑郁症的方法、对抑郁症的治疗措施等内容,并结合大学生实际分析抑郁情绪的预防和调节措施,并探讨自杀行为的识别、预防和干预。

个人简介

高成阁,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评估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精神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医学会精神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保健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20余项,获陕西省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获西安市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在公开杂志上发表论文70余篇,参编教材15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