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奖教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9 点击数:

各系所:

为推动机械学院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奖励对教学科研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管理人员,鼓励教职工潜心教学科研,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的不断提升,根据相关评选表彰办法捐赠人条款约定,现定于2018年7月10日-8月21日组织开展机械学院奖教金申报工作,9月初将组织评审,教师节期间将予以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林孟良教育科研奖励基金、机械学院人才培养基金(张佩珂基金)。机械学院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含实验技术人员)均可申请。

2.谢友柏奖教金。机械学院年龄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在职青年教师均可申请。

3.泛亚奖教金。机械学院教师及管理人员均可申请。

二、奖励名额

奖教金由机械学院根据捐赠协议综合统一进行评选。林孟良教育科研奖励基金奖励3人(其中1名为材料学院名额),每人奖励2.5万元;机械学院人才培养基金(张佩珂基金)奖励4人,每人奖励1.5万元;谢友柏奖教金奖励1人,每人奖励1万元;泛亚奖教金A类奖励3人,每人奖励1万元;泛亚奖教金B类奖励13人,每人奖励0.5万元。以上均为税前额度。

学院以上奖教金每人3年内限获奖励一次。

三、申报类别及办法

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可申报教师类,实验技术人员可申报实验技术类,管理人员申报管理服务人员类。

奖教金采取个人申报及系所推荐同时进行。个人申报的请填写申报表交学院院办。系所推荐的,请系所填写系所推荐表并安排各系所秘书协助推荐人填写申报表,以系所为单位提交推荐人的相关申报材料。

四、评选程序

个人申报或由系、所推荐,机械学院组织专家根据推荐材料、申报材料、学生对授课质量评价及捐赠协议等综合内容进行最终评选。

五、申报材料及时间

1.申报材料

(1)申报表。材料填报业绩为近3年期间获得,提交纸质材料一式3份。

(2)系所推荐表。由系所负责人填写,提交纸质材料一式1份。

(3)附件。申报书的支撑材料,包括教学研究论文(封页、版权页、目录页及正文)、教材或著作(封页、版权页)、课题批文、奖状等。以上材料仅提供复印件,一式1份。

所有申报材料请做好备份,材料将不予退还。

2.申报时间

请于8月21日前将以上材料报送学院行政办公室,需同时发送电子版至moyan1105@mail.xjtu.edu.cn 。

联系人: 张新功   莫艳    

电  话: 82668602 82668858  

附件:

林孟良教育科研奖励基金奖励对象评选细则

2018年机械工程学院奖教金系所推荐表

附件一:奖教金申报表(教师类)

附件二:奖教金申报表(实验技术类)

附件三:奖教金申报表(管理服务类)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7月6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