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来访开展学生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Thomas J. Watson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将于2018年10月15日来访我校,届时将开展学生面对面交流会,介绍学校整体情况,详细解读招生政策,欢迎有意赴海外留学的学生积极参加。

时间:2018年10月15日上午9:30

地点:西二楼机械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

参会代表: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招生负责人Maggie Wolford副院长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Ke Changhong教授

西交大机械学院教授,宾汉姆顿分校校友  陈小明教授

学校简介: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始建于1946年,现已成为美国东北部顶尖的公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四大国家级研究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布法罗分校、石溪分校、奥尔巴尼分校)中排名和声望最高的,也是四大分校中唯一一所入选公立常春藤联盟的大学,大学设有24个研究所。The PrincetonReview2012美国最有价值公立大学排名第4(依据学术,学费及奖助学金情况而定)。

托马斯·沃森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Thomas J. Wats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是本校成长最快的学院。学院总共约有2,500名学生,其中包括1,700名本科生,500名左右研究生和200多位博士生。学院共设有8个不同的专业,分别为:生物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工业系统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系统工程。该学院从1983年成立至今,培养了许多电脑和工程类的优秀毕业生,分别致力于工科研究领域或者工作在IBM,微软,Bloomberg, BAE,波音等大型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