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 “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项目中期验收的通知——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各项目组: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和实践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及学校通知,机械学院将开展关于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和本科生科研训练和实践创新基金项目进行中期验收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内容及要求

1、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和本科生科研训练和实践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工作的项目,需在11月6日前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智能管理系统”中期检查表以及月进展记录填写工作(3)。

2通知各指导老师对项目中期检查表以及月进展记录进行查验审核

311月7日下午(周三),参加大创项目中期答辩,具体安排见群文件之后的通知,要求各项目至少派一人参加中期验收答辩(个人陈述限时7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如有实物成果,可在答辩时进行展示。

二、其它说明

   1、若项目组发生信息变更(或放弃),请在大创系统中下载及时、规范填写项目信息变更申请表经指导教师签字,于10月31日前交至西二楼西102处。

2、未按要求及时提交系统中期检查表并未参加中期验收的项目视为放弃,不可进行相关费用报销,原则上放弃本年度大创项目的师生不得参加下一年度大创项目申报工作

三、报销

1、完成立项中期验收合格的项目可根据预算及报销相关规定进行第一次报销(不超过批准金额50%),11月12日-18日期间由各学院管理员统一审核整理报销票据(答辩后具体通知)。

2、项目中期验收合格,学生可继续获得实践教学中心经费支持。

    3放弃项目获答辩验收不合格不可进行相关费用报销。

  如有疑问,请尽快于1031日前与学院管理员联系。

                                         

                                                机械学院大创管理员:权双璐

                                               办公地点:西二西1028266798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