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2018-2019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16:15,伴随着激昂振奋的校歌声,2018-2019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出席大会的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老师,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团工委书记杨潇老师,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吴晨同学,2017-2018机械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新任主席团、秘书团,以及全体研会同学。出席大会的还有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崔堂武。大会完成了新一届研会成员的聘任。

    首先是张敏老师致辞,张敏老师对新一届研会同学提出真诚服务、引领创新、严于律己、团结合作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利用研会的平台,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在学生群体中创造生机和活力。研究生会新一届秘书长由杨潇老师担任,张敏老师向杨潇老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张敏老师发言

杨潇老师发言

    其次,大会宣布了新一届研会主席团和秘书团名单,杨潇老师向大家颁发聘任证书。随后,各分管主席为研会各部门干事颁发聘任证书。

任命新一届主席团

任命新一届秘书团

    紧接着,上届研会主席李玥同学做了2017-2018年度研会工作总结。提到研会,李玥一直在强调“感动”二字,在她的带领下,研会成功举办了诸如新生杯篮球赛,新生杯足球赛等传统精品活动,还创造性的策划了西北高校机械论坛、毕业晚会这样的原创交流活动,并获得“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基层研究生会”称号。李玥分享到,研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和帮助,服务广大同学,促进研会更好的发展是历届研会成员始终不变的目标。研会要做同学们真正感兴趣的活动,做有温度的基层组织,让每一位研会成员有归属感,从心出发,共同成长。

李玥

    新一届研会主席苏宇从“慌张”讲起,介绍了新一届研会的工作展望。虽然说了好几次“我很慌”,但是苏宇表现出来的不是紧张,而是接手新一届研会工作的兴奋和忐忑。他说,这是研会的一个新起点,研会同学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在活动中尽职尽责,不忘服务同学的初心,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发言最后,他借用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撸起袖子加油干”勉励大家不断进步。

苏宇发言

    最后,杨潇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全体参会老师和同学在西二楼正门前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期待更精彩的研会生活,更卓越的机械研会!

图片 | 陈雨洋

文字 | 张莹莹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