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机械学院青年教师出国境经费资助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扩大学院国际影响力、切实提升学科国际竞争力,扎实推进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发展,营造健康可持续的国际化氛围,根据学院相关文件规定,2019年度青年教师赴海(境)外参过国际会议和出国(境)短期交流访问资助现接受申请。

截止日期:2019年1月13日

资助金额:15000元/人(具体金额可根据实际出访情况进行微调)

资助人数:不超过20人

资助要求:

1、    因公出访需以宣传学院、为学院学科发展带来国际合作机遇为目的,如获邀进行特邀报告或大会报告将酌情提高资助金额;

2、    申请短期交流访问的老师需同时提交与到访学校或科研机构签署的合作协议或合作意向书;

3、    本年度仅限首次申请的青年老师,2017年及2018年度已经申请使用过资助的老师,2019年原则上将不再提供资助。

请有意申请的青年教授填写附件《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因公出访资助申请表》,本人签字后纸质版交至学院国际交流办籍渊冰处。


国际交流办公室

2018年12月2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