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美国凯斯西储大学3+2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为继续推进学院国际化进程,依据我院与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合作协议,学院计划选派优秀在校大学生于2019年秋季学期赴该校交流学习。选拔工作即将开始,请有意参加的同学尽快报名。

注:为了不影响申请,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英文成绩单和护照(护照有效期为十年)。

截止时间:2019年 4月24日

项目时间:2019-2020学年

项目地点:美国凯斯西储大学

项目简介:

1、学校概况:

      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是美国一所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一级国家级大学,位于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同时凯斯西储大学也是北美大学联盟(The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简称AAU)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较早期的成员之一,在北美洲有相当的名望。凯斯西储大学成立于1967年,是凯斯理工学院(由慈善家伦纳德·凯斯创立于1880)及西储大学(在1826年创立于康乃狄克西部储备区)两校合并而成,并历来以极度严谨的学风,极度严苛的课程和杰出闻名的研究闻名,是俄亥俄州名副其实的第一学府,学术实力胜于俄亥俄州立大学。该校诺贝尔得主有16位之多,美国第一位本土诺贝尔奖获得者也出自该校(1907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在美国所有大学里历来综合排名40名左右,其开设的法律类、管理类、医学类、护理类专业享有很高的业界认可度。

2、项目介绍:

1)  大四的学生在凯斯西储大学完成最后一年本科,合格者获国内学士学位。同时申请进入凯斯西储大学相关硕士计划,再读一年后可获凯斯西储大学硕士学位。根据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如果一年内不能够完成硕士学习,可以延长时间。

2)  授课语言:英语

3、学分项目涉及专业

机械学院(机械工程)

4、费用估计:(2018年秋季公布的费率,项目费用会有浮动)

1)1774美金/学分,每学期不超过12个学时;21288美金/学期

2)申请费用:50美金(不退还)

3)其他费用估计

住宿、国际差旅、医疗保险、课本杂费、伙食、护照及签证费用自理。

4)3+2的学生在本科学位之后一年可以取得硕士学位。但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不同,研究生阶段可能超过一年。

5、选拔要求

品学兼优;机械专业大三学生

平均成绩:3.0(按四分制);80分以上

托福90分(Course-only:托福80分)或雅思7分;

6、申请材料清单

1)三封推荐信

2)托福或雅思成绩单

3)中英文成绩单(5学期)

4)Statement of Objectives (两页,阐述读研期间的目的以及研究兴趣)

7、选拔流程

1) 2019年4月24日前,学生本人填写附件1及附件2报名表格,向学院提出申请。

2) 2019年4月30日前,学院组织选拔,通过后参加凯斯西储大学选拔(在线申请),确定终选名单;

3)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通知书及签证;

4) 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因公出访审批表》。

5) 学生参照《本科生赴国境外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休学等及修读计划等学籍手续。

注:

1) 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手续未办理完整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2)为了不影响申请,请尽早办理出国成绩单在读证明及因私护照。

8.项目及学籍、学分认定管理

1)籍老师:Email:jybing@xjtu.edu.cn

电话:82666089

地址:机械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西二楼西250)

2)学籍及学分认定联系人:学院教务办公室老师及学校教务处魏老师(电话:8266547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