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采购公告】高精度硬支撑卧式平衡机竞价采购单一来源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项目名称:高精度硬支撑卧式平衡机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 13992863279genghaipeng@mail.xjtu.edu.cn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齐老师,82663920-802,nancy1983@xjtu.edu.cn

联系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二楼西261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高精度硬支撑卧式平衡机 1台

设备主要参数:

1、可靠的皮带驱动方式,采用400W交流伺服电机及其强电控制系统。

2、可测量最大转子重量不小于18kg,且每个摆架承重不低于9kg。

3、支撑位中心间距最小15mm,最大450mm。若皮带驱动装置位于两摆架中间时,最小支撑间距不小于40mm。

4、机器上方允许最大回转直径不小于360mm,当皮带驱动装置位于两摆架中间时,允许最大回转直径不小于200mm。

5、摆架轴颈支撑直径为6-70mm。

6、系统带有C级防护罩,防止零件飞出和人员接触,且带有可视窗口,方便观察工件情况。

7、测量刚度架/滚轮调节座/滚轮架/安全架/轴向定位架/皮带驱动板,及传感器均需采用专用防磁方案。

8、配备落地式限位架,从而保证外悬部分大直径或轴颈较长的转子。

设备测量部分技术要求:

1、不平衡量减少率≥95%。

2、最小可达剩余不平衡量不低于0.2gmm,按照ISO2953标准验收。

3、测量系统可以给用户提供至少3个等级的使用权限,方便不同权限的使用者操作。

4、测量系统自带分量解算功能,方便用户在指定角度进行平衡矫正。

5、测量系统必须带有转子特性标定功能,可以改善分离面困难的情况下的平衡,或用于平衡弹性转子。

7、系统带有手动角度定位功能,通过屏幕实时监控可以快速而准确地发现转子上不平衡量位置。

8、测量系统使用图形界面,基于工业计算机,带触摸屏TFT屏幕控制、前端带USB3.0接口。方便把测量结果以CSV格式输出口,保存导出。

9、测量系统的操作系统必须采用正版WINDOWS系统,提供正版序列号,方便后续升级,同时具备局域网网络接口,方便后续基于WINDOWS的二次开发,传输平衡数据到MES\ERP管理系统。

10、系统自带简单补偿/夹具反转补偿/键补偿等补偿功能,消除由于工艺/夹具等可能造成的测量误差

系统环境要求:

1、电源220V±10%,50Hz±2%。

2、温度0-45℃

3、相对湿度≤90%

4、设备工作地点应干净、整洁。必须对设备进行防潮、防尘保护。

其他需求

1、设备采用ISO2953标准验收,标准转子由卖方携带用于验收。

2、产品交付后,买方通知卖方调试、验收后7个工作日内,卖方派人调试、培训、验收。

3、质量保证期自产品验收报告签署之日起12个月。

4、对于不需调试的设备;部件;备品备件等,质量保证期自产品交付之日起12个月。

5、在设备质保期内,买方按照操作指令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卖方负责对产品的免费服务和备件更换,对用户提出的要求应及时响应。卖方有义务对买方进行长期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6、对于用户提出售后问题,卖方需在8小时内做出反馈。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采购。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360000(人民币)

五、拟发布竞价时间:

201942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