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日本NSK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 LTD.)成立于1916年,是日本国内第一家设计生产轴承的厂商。目前NSK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网络,并拥有近70家工厂,行业排名位居世界前列。基于对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人才培养优势的认可和支持,该公司为西安交通大学设立了优秀论文奖项目和暑期实习项目。

2019年暑期实习项目具体资助信息如下:

NSK昆山中国研发中心进行为期2周的短期实习,资助人数2-3人。

NSK昆山研发中心实习生要求及待遇:

1) 招收对象:机械工程专业,研二(或硕博连读)学生;

2) 实习期间:2017年7月下旬至八月初(具体待定);

3) 实习地点:恩斯克(中国)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内(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

4) 实习待遇:日津贴80元/天,工作午餐免费;

5) 住宿:公司提供宿舍

6) 交通费:公司可报销实习报道当天及实习完成返回当天的相关交通费。

报名截止:2019年6月13日

报名材料:

1、项目报名表(附件),电子版发送至jybing@xjtu.edu.cn;

2、个人简历,内容不超过2页,纸质版交至学院国际交流办籍老师处。

项目咨询:请上班时间邮件(jybing@xjtu.edu.cn)或电话(82666089)进行咨询。

 

 

国际交流办公室

2019年6月12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