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接收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或专业大类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一、申请条件

1、2018年入校的全日制在校一年级本科生;

2、在校期间从未转过专业(类)(不含专业大类学生经选择确定主修的);

3、通过原专业或专业大类第一学年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考核,且学年学分成绩在70分以上(含70分),学分成绩计算方式:学分成绩=∑(课程成绩×学分)÷∑学分。

二、录取条件

对符合报名条件,申请转入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的学生进行考核,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科目两门:(1)高等数学、(2)英语。笔试成绩占考核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考核总成绩的40%。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考核总成绩排名顺序择优录取。

录取过程为:(1)首先根据考核总成绩进行预录取;(2)根据申请条件3,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三、咨询时间、地点

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培养方案及相关课程介绍可在机械学院网页点击“本科生培养”查询。查阅网址:http://mec.xjtu.edu.cn/bkspy/pyfa.htm。

专业咨询的时间:6月27日---7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专业咨询地点:西二楼西254,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办公室

专业咨询电话:82668548(李老师)

考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6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