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采购公告】机械学院MTC1000五轴加工中心外防护钣金加工服务院处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9 点击数:

项目名称:MTC1000五轴加工中心外防护钣金加工服务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 18392186598jun_zha@xjtu.edu.cn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齐老师82663920-802,nancy1983@xjtu.edu.cn

联系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二楼西261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MTC1000五轴加工中心外防护钣金加工服务 一次

1、材料要求:

材料为Q235A冷轧钢板。

2、结构要求:

防护外形尺寸长5280mm×宽3850mm×高4250mm钣金厚度满足MTC1000五轴加工中心结构防护、操作、维修、安装等使用要求。机床光机外形如下图所示:

3、制造要求:

3.1剪切要求:

剪切口无毛刺、凹凸不平、拉断、变形现象,长、宽、对角线尺寸在图纸或者《未注线性尺寸公差》规定范围。见附表1

3.2安装孔加工要求:

孔口无毛刺、凹凸不平、拉断、变形现象。孔位置尺寸在图纸或《未注线性尺寸公差值》规定公差范围内,见附表2

凸焊螺母对应预冲孔直径、泫雅件导流圈对应预冲孔尺寸、成品钣金装配自攻螺钉开孔孔径、钣金喷涂挂件工艺孔尺寸按图纸要求。

3.3折弯尺寸公差公差见附表3

4、表面处理:

根据图纸要去,进行表面喷涂、发黑处理。

4、质量要求:

4.1、外观质量:

外观光洁,表面应无明显划痕、污渍、锈蚀、氧化、脱落等缺陷;钣面清洁无污物,必须平整,无扭曲变形现象;角度圆滑过渡,无毛刺;冲切口、剪切口无毛刺、凹凸不平、拉断、变形现象。

4.2外形尺寸:

各钣金加工件符合图纸尺寸要求,长、宽、对角线、孔径、孔位尺寸、折弯尺寸、折弯角度控制在图纸标注公差范围内。

5、 质保和售后:

产品质量满足设计要求,供应商提供或协助钣金安装及售后的维修服务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2. 供应商应为所提供产品的生产企业,或具有所提供生产企业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
3. 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二)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发送邮件至nancy1983@xjtu.edu.cn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0830日至20190905日。报名信息须包含:供应厂商信息、法定代表人信息、委托代理人信息、联系方式(邮箱、电话)等。

三、采购文件的发布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5万元

磋商时间:2019年090614:40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20190830日至20190905日(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报名的供应商将通过邮件获取磋商文件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2019年090614:40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 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19年090614:4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