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说明会时间: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晚6:30

说明会地点:机械学院西二楼第一会议室

主讲人:Robert GAO(高晓旸),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机械与航空工程系主任,IEEE Fellow、ASME Fellow、CIRP Fellow。

项目简介:

我院大三本科生经选拔于凯斯西储大学完成最后一年本科,学分经学院认可后转回,符合我校学位授予条件者,获我校学士学位。同时申请进入凯斯西储大学相关硕士计划,再读一年后可获凯斯西储大学硕士学位。根据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如果一年内不能够完成硕士学习,可以延长时间。

学校介绍:

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简称CWRU,位于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是一所以独立研究闻名的世界顶级私立大学,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同时凯斯西储大学也是美国大学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简称AAU)的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中较早期的成员之一,在北美乃至世界范围都享有相当高的名望。

凯斯西储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826年:由凯斯理工学院(1880年,由慈善家伦纳德·凯斯创立)及西储大学(1826年,创办于康涅狄格西部储备区)两校于1967年合并而成。凯斯西储大学历来以极度严谨的学风,极度严苛的课程和杰出闻名的研究闻名,是俄亥俄州名副其实的第一学府。该校的诺贝尔奖得主有17位之多,美国第一位本土诺贝尔奖获得者也出自该校(1907年诺贝尔物理学奖)。

凯斯西储大学是获得联邦研究基金最多的15所私立大学之一,常年稳居US News综合大学排名前40名,其开设的法律、管理、医学、护理等专业都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和认可度。2016年US News大学综合排名中,凯斯西储大学位列全美第37名,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将学校排在全球第88名,而在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凯斯西储大学则位列全球第99名。2018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凯斯西储大学位列第37名。

凯斯西储大学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市。克利夫兰市是美国俄亥俄州最大的工业城市,重要的湖港,位于州北部的伊利湖(Lake Erie)南岸,凯霍加河(Cuyahoga)河口。市区伸展在向北缓倾的滨湖阶地上,海拨206米。1月平均气温-3℃,7月平均22℃。年降水量890毫米。市内绿地众多,公园面积约7500公顷,占市面积的1/3以上,有“森林城市”的美称。克利夫兰大学城是克里夫兰市的文化、教育和医疗中心,这里集中了约50个文化、艺术、医疗保健、科研、教育、宗教及社区服务的机构设施。例如世界著名的被誉为美国四大交响乐团之一的克里夫兰交响乐团(Cleveland Orchestra)的演奏厅(Severence Hall)就在这里;克利夫兰演艺中心(Playhouse Square Center)是仅次于纽约林肯中心的美国第二大表演艺术中心。还有像在全美医疗系统中排名第四,尤其以心血管外科治疗与研究排名全美第一的克里夫兰医疗基地(Cleveland Clinic Foundation,简称CCF)也在这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