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国综合理工联盟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讲座时间(Time): 2019年10月24日晚上19:3020:30

讲座地点(Venue):机械学院西二楼第一会议室

主讲人(Speaker):尹娜

主讲人简介:尹娜,现就职于法国综合理工联盟,主管欧盟伊拉斯谟斯ERASMUS+奖学金项目以及大学联盟的国际交流合作。

法国综合理工联盟大学简介

法国综合理工联盟是涵盖全法 15 所综合理工的国立工程师院校联盟,这15所综合理工分属法国科研最为领先的 15 所国立大学,被法国高等教育研究部直接领导。综合理工可授予法国工程师文凭(MSC即理学硕士),该文凭为国家文凭,由法国高等教育和科研部认可。综合理工联盟 15所工程师院校均被法国工程师职衔委员会(CTI)所认证。学生通过高中会考选拔进入工程师预科学习两年;之后再经过全国工程师入学考试得以进入工程师学校学习三年。毕业后取得工程师文凭既可就业亦可继续博士研究。

法国综合理工联盟大学研究强项范围广泛,其中可以为学生们提供以下9个工程领域的约90个专业方向以供学生选择

1) 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和食品科学

2) 生物医学工程

3) 土木工程

4) 水利工程和环境科学

5) 机械工程及能源  

6) 材料科学  

7) 计算机科学

8) 电气和电子工程

 9) 应用数学与计算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参加

          机械学院

2019年10月18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