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采购公告】容错控制综合仿真试验系统外协服务采购院处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项目名称:容错控制综合仿真试验系统外协服务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15091424682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齐老师,82663920-802,nancy1983@xjtu.edu.cn

联系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二楼西261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容错控制综合仿真试验系统的设计、加工、检测、试验

(一)系统技术指标及性能参数要求:

1)具有高速数据计算处理的能力,具备并行或冗余计算能力;

2)具有1路1553B总线通讯接口,1路传输速率为4Mbps或者传输速率为1Mbps,每路均为A,B双冗余通道,支持BC、RT、BM工作模式;

3)具有1路Flexray总线通讯接口,传输速率为10Mbps,A,B双冗余通道;

4)具有6路隔离RS-422总线通讯接口并兼容三线或五线RS485通讯,支持常用波特率输出设置,最大为1.8432Mbps;

5)具有1路CANFD接口,通讯速率最大为5Mbps,兼容CAN总线;

6)具有1路千兆网络对外接口;

7)具有1路TTE通讯端节点接口和1路TTE交换机功能;

8)AD采集功能

9)具备32路电压信号的采集和调理;双极性输入(-10V~+10V),分辨率不低于16位转换器,A/D转换时间不大于20 us,采样频率不小于20kHz;

10)DA输出功能

11)具备16路DA输出功能,双极性输入(-10V~+10V),量化误差小于10mV。

12)温度信号

13)3路温度信号采集:测温范围:-40℃~200℃;输入阻值100欧或46欧;转换精度:不大于±5℃;

14)3路温度信号采集:测温范围:0℃~1000℃;需要冷端补偿;转换精度:不大于±20℃。

15)频率信号(4路):

16)完成频率信号的采集及调理。

17)正弦波信号特征:

18)正弦波,频率(0~8000)Hz,峰峰值(0.5~40)V;频率大于等于1000HZ时,信号峰峰值大于1V。

19)方波频率输出信号特征:

20)方波,电压值(0~3.3)V;频率(0~5000)Hz;频率大于等于1000HZ时,信号峰峰值大于1V。

21)方波信号特征:

22)方波,电压值(10~20)V;频率(0~500)Hz

23)角度信号调理电路(2路)

24)角度工作范围0°~40°,需要有3对引出端,分别接激励绕组、输出绕组和补偿绕组;

25)调理电路设计输出频率为(400±8)Hz的方波激励源给激励绕组,该方波激励源要求其幅值在±(5.6~6.8)V之间连续可调,电流不小于30mA,此时输出绕组及补偿绕组也将输出400Hz的方波信号,幅值分别为0.0V~±3.4V及±(0.3~0.8)V,调理电路需将其调理成(0~6)V直流电压信号U5T,之后经转换电路转换为(0~6)V送至A/D模数转换器;

(二)质保和售后要求:

1)乙方按照商品明细清单向甲方供货,如出现型号或数量不同时,应及时向甲方说明情况并协商调整。协商不成功时由乙方提供更优性能的部件,更换所产生的费用乙方自行承担,否则乙方应退回甲方支付的所有合同款。

2)乙方应自带用以安装、调试的工具、仪器表等,乙方在调试过程中突发的各种意外如无甲方原因的,乙方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3)该产品的质保期为两年,质保期以验收成功后开始计时。

4)软件系统在质保期内出现的任何故障乙方应无偿协助甲方迅速解决,甲方报修24小时内乙方无响应的,甲方有权拒绝支付合同尾款;甲方报修24小时内有反应但提不出解决方案或故意拖延的甲方有权拒绝支付部分合同尾款。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2.供应商能够自行完整应提供本采购需求项下所有服务,除采购文件明确的或经采购人书面同意以外,不得将本项目项下全部或部分服务分包或转包。

3.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二)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发送邮件至nancy1983@xjtu.edu.cn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119日至2019年1113日。报名信息须包含:供应厂商信息、法定代表人信息、委托代理人信息、联系方式(邮箱、电话)等。

三、采购文件的发布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42万元

磋商时间:2019年111415:30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2019年119日至2019年1113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报名的供应商将通过邮件获取磋商文件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2019年111415:30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 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19年111415: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