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学院关于公开招聘研究生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研究生专业核心课程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现面向全院教师招聘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

一、 课程名称

1. 《现代信号处理技术及应用》

2. 《机械振动工程分析理论及控制技术》

3. 《现代控制工程》

4. 《现代机械设计》

5. 《现代光学测试技术》

6. 《工程光学基础》

二、 聘用条件

1.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热爱教学工作。

2.具有教授职称,近两年来每年至少承担一门研究生或本科生课程的教学,教学效果好,教学工作成绩突出。了解拟应聘课程内容的国内外的现状,并对该课程建设具有独到的见解。

3.一直从事拟应聘课程相关领域的研究。

4.具有开展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工作的经验,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奉献精神。

三、 岗位职责

1.负责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制与修订。组织制订并实施课程发展规划,负责组织制订、修订课程教学大纲。

2.负责课程基本建设。进行教材、讲义、教辅资料、课件、题库、网站等多种形式的教学资源建设,不断更新教学内容。

3.负责改进教学方法与手段。组织课程组成员研讨课程教学模式、考核模式,根据实际需要编写教学案例、课堂讨论题目等,不断改进教学方法。

4.负责组织开展课程的教学研究与改革。根据教学计划及教学大纲的要求,结合教学内容进行教学法研究,提高教学质量。积极申报各类课程建设项目、教学研究项目和教学奖励,每个授课学期组织不少于2次的集中教学交流研讨活动。

5.负责课程教学团队建设。组建3-5人的教学团队,团队成员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重视团队内青年教师的培养,组织和参加新教师试讲、检查和指导青年教师备课。及时了解掌握本课程的教学情况,对教学反映不好的教师要重点听课,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四、 待遇

1. 教学工作量。按照2倍的教学工作量计算。

2.经费支持。学院给予每门课程建设经费2万元,如果出版课程教材,还将资助教材出版经费2万元,对于新开的专业核心课程,学院给予2倍的经费支持。

五、 聘用程序

1. 应聘教师填写“附件1机械学院研究生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申请表”,并于12月23日前提交至学院;

2. 由学院组织成立聘任小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聘;

3. 签订“附件2机械学院研究生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聘任协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