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采购公告】校级微纳制造中心设计方案采购院处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1 点击数:

项目名称:校级微纳制造中心设计方案采购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老师,zhq0919@xjtu.edu.cn

项目联系电话:029-83395334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齐老师,029-82663920, nancy1983@xjtu.edu.cn

联系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二楼西261室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一)采购名称:校级微纳制造中心设计方案

(二)采购标的需执行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1. 设计方案须满足以下标准:

《建设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GB50022-95);

《低压配电设计规范》(GB50054-2011);

《建筑照明设计标准》(GB50034-2013);

《建设设计给水排水规范》(GB50015-2010)。

2. 设计方案须最终通过学校后勤保障部审批。

(三)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要求

1. 总方案分为两个区域,各区域具体需求如下:

1)区域(一层):千级




房间位置:(具体参照建筑施工图)建筑面积约(2000㎡)。

设计需求:具体甲方项目组提供。

2)区域(地下一层):百级和千级




房间位置:(具体参照建筑施工图)建筑面积约(1600㎡),一层与地下一层之间设置楼梯(已在图纸中标出)。

设计需求:具体甲方项目组提供。

针对以上两个区域,进行设计,具体包括:实验室强电弱电设计、实验室监控设计、实验室通风系统设计、实验室消防改造设计、实验室消防排烟设计,实验室净化系统设计、实验室给水排水系统设计、实验室三废处理系统设计、实验室温度湿度控制系统设计、实验室家具配置设计。

2. 具体服务要求:

1) 勘察现场、了解现场环境特点;

2) 与相关教授团队沟通想法与要求,消化并加以分析;

3) 有针对性地收集相关资料:包括相应的仪器设备、实验室操作流程等;

4) 确定设计风格,规划整体平面布局,与相关教授团队交流;

5) 确定平面方案后进行整体的设计,彩色效果图绘制、备注说明、文字方案、工程预算等;

6) 确定整体设计方案;

7) 对现场细部考察,了解相关教授团队对材料品牌或其他方面的特殊要求;

8)深化图纸:包括设计说明、文字方案、工程预算、平面图、立面图、部面图、色彩效果图、关键部位大样图、给排水、电气、暖通等体与细节等达到按图施工的标准;

9)相关教授团队确定方案后,输出全套施工图纸。

10)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的审核,根据相关部门的反馈意见修改完善,直至通过学校审核。

11)在项目施工阶段与施工单位沟通,配合施工单位解决设计相关的问题。在接到校内各单位的要求后4小时内到给予答复,24小时解决设计相关的问题。

(四)项目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2号巨构指定地点

(五)交货期:

1. 供应商在中标后15个日历日后,提供完整的设计方案;

2. 交货期最终以合同签定的时间为准,成交供应商每推迟一天(除不可抗力因素外),按成交价的0.3%罚款。

(六)其他要求

1. 投标企业需有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 投标企业需有近三年3000㎡以上洁净室建筑设计销售业绩。

3. 净化空调系统必须与现有空调系统协调使用。

4. 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或增值税专用发票。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2. 供应商能够自行完整应提供本采购需求项下所有服务,除采购文件明确的或经采购人书面同意以外,不得将本项目项下全部或部分服务分包或转包。

3.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二)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发送邮件至nancy1983@xjtu.edu.cn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3月21日至2020年3月25日。报名信息须包含:供应厂商信息、法定代表人信息、委托代理人信息、联系方式(邮箱、电话)等。

三、采购文件的发布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5万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0年3月22日至2020年3月25日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报名的供应商将通过邮件获取磋商文件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3月27日14:30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年3月27日14: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