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采购公告】2020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展会服务采购单一来源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项目名称2020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展会服务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于老师

项目联系方式18392168058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齐老师,82663920nancy1983@xjtu.edu.cn

联系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二楼西261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2020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展会服务 一次

1、负责制定展会联络方式、展览平面的设计、参展商手册设计及编制工作。

2、展馆场地查堪:测量展馆通道和展位的分布划线工作。

3、证件设计:布展证、参展证件、工作证、车证、贵宾证、媒体证、施工(搭建)许可证、放行条(出门条)等相关证件制作工作。

4、现场代收费:收取特装管理费、电费、加班费、电箱申请及使用费、临时电费或临时施工管理费、展具租赁服务费、施工押金等大会相关收费。

5、报馆手续办理(审图):效果图、施工图及电路图、安全施工保证书及施工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及参展商委托搭建书、展位搭建及注意事项等工作。

6、三方协调现场会:提交大会整体平面图、电路图及吊顶位置图、布拆展时间节点等物流路线规划。

7、会展对接:与展馆方对接场馆内的安保、安检、保洁工作的人员安排。

8、统筹配置和统计展位数量、规格及展商名称信息。

9、证件的发放及各项标识标牌的检查工作。

10、负责对布、撤展期间展商及搭建商的施工行为进行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管理与服务责任,造成甲方或者第三人人身或财产损失的,乙方应当承担全部赔偿责任(包括但不限于承担因此产生的媒体费用、律师费用等);

11、在展会开展期间,为主场提供水、电、展具租赁(增租)、特装维护、物流等服务。

12、展会结束,乙方负责安排参展单位撤展,包括但不限于妥善安排撤展秩序,保证现场安全,负责参展单位全部离开后的馆内地面垃圾清理,并负责对接展馆负责人进行展馆移交和展馆租赁费用、场馆内水、电、管理等费用结算以及搭建商施工押金清退等工作。

13、乙方在展会结束后,应将其在本合同期间承担的工作,形成详细的书面工作报告提交给甲方,作为付款的依据。

14、为保证展会顺利进行并达到甲方签订合同时的目的,乙方在提供服务的未尽事项,可由双方另行协商后达成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采购。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西安汉风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42.3(人民币)

五、开标时间地点:

2020911500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三会议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