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2011级CDIO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31 点击数:

2011级CDIO中期检查通知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

关于开展2011级CDIO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所、实验教学中心: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2011级本科生CDIO项目(“机械创新设计”课程)已于去年7月全面启动。根据机自专业培养方案,该课程将于本学期结课,学生需按照CDIO实施要求完成项目主体内容,总体上讲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为了解当前项目实施的进展情况,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大对学生的督促力度,保证项目按质按量顺利完成,现决定对2011级CDIO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1. 检查时间初定于第8周(4月14日~4月20日);

  2. 检查以研究所(实验教学中心)为单位组织实施。各所(中心)成立由相关领导和CDIO指导教师组成的专家小组具体负责检查工作(不少于3人),并提前将汇报检查的时间、地点、人员等信息报送机自系教务(jzxjw@mail.xjtu.edu.cn),系里将组织相关专家交叉参加并督导各所检查工作;

  3. 检查采用实地(实物)检查与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检查不但要面向整个项目小组,同时也要注重对每位小组成员工作情况的考核评判。汇报一律采用PPT形式。

  4. 检查结束后,各所(中心)应形成书面报告,对本单位CDIO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着重是问题与不足加以总结,并就今后如何改进CDIO工作提出建议。该报告连同每组学生的汇报PPT一并发送到机自系教务归档备案。

  5. 竞赛类项目的检查由指导组负责老师牵头,单独组织实施。实施办法同上。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

2014-03-2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