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研究生院(苏州)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13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5年研究生院(苏州)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

院处发文

西交研〔2014〕97号


各有关学院:

为保证研究生院(苏州)2015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申请的若干规定(西交研〔2013〕23号)》文件,结合苏州研究生培养模式的实际,现将2015年6月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1. 学位论文预答辩

请各相关学院提前安排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根据各自学院规定由学院、系、导师安排苏州研究生的预答辩,没有经过预答辩不能进入学位申请环节。

在预答辩中,须严格审查论文选题的实际意义和行(企)业背景,论文选题以及所做工作应切实符合专业学位论文的要求。

  1. 学位论文正式答辩

为减轻学生往返学校本部的经济负担,建议各学院组织专家来苏进行答辩工作,请各学院根据学生论文进度和专业分布情况统一组织和安排,并及时将安排情况告知相关指导教师。

各学院在苏州的学业导师负责和督导答辩工作,请各学院及时将答辩安排情况与学业导师进行沟通。

  1. 其他

我校硕士研究生学习年限为2—3年,如研究生未完成培养环节学分、专业实践未认真完成、学位论文质量达不到毕业要求等,本次答辩应予推迟。

研究生院将根据情况对已通过答辩学位论文进行抽查后评估,评估不通过的论文将不予上会授学位。

  1. 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于2015年5月初完成预答辩工作,2015510日前报送正式答辩安排。

联系人:杨晶

电话:0512-69562813

电子邮件:jyang2013@mail.xjtu.edu.cn

研究生院(苏州)

2015年4月8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