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2013年拟录取博士生进行学位认证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30 点击数:

2013年拟录取博士生进行学位认证通知

根据省招办《2013年博士生录取检查的新要求》公文精神,2013年拟录取的部分博士生须根据自身情况提交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已获得硕士学位的拟录取的省内单证(学位证)考生和外省考生要求提供硕士学位认证报告;

2. 拟录取的外省应届硕士毕业生要求提供硕士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

3. 省内、省外考生按考生毕业学校划分。

请登录

http://www.cdgdc.edu.cn/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官网,按照网上的程序要求,对自己的学位进行认证。

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学籍电子注册备案。

请于6月10日前将认证报告/备案表交至机械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孙老师处,以便顺利完成录检。

咨询电话:029-82668329 研招办 罗老师。

温馨提示:请按时提交,以免影响录取。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