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Bjorn Wittenmark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10-22 点击数:

Bjorn Wittenmark教授学术报告会

各位老师、研究生:

Bjorn Wittenmark,Professor,Department of Automatic Control, Lund University, Sweden。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Admission control for web server systems - Design and experimental evaluation。

报告时间:2006年5月12日下午3:00。

报告地点:西安交大科学馆207会议室。

Bjorn Wittenmark教授简介:控制领域国际知名专家,IEEE Fellow。研究领域包括自适应控制、数字控制、分布式控制和过程控制。他在自适应控制领域的成就对世界范围内的自适应控制研究和应用产生了重大影响。他是由瑞典战略研究基金支持的“化学过程设计和控制中心”计划的发起人和研究人之一。

作为合作著者,他出版了七本学术专著;发表了100多篇学术论文。他出版的两本教材被翻译为中文、日文、俄文,在国际上被广泛采用。他担任多本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或者评委,并多次获得国际学术大奖。

他同时还担任IEEE控制系统学会管理组成员,瑞典隆德大学副校长、自动控制系教授等其他兼职。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参加报告会。研究生记学分。

机械工程学院

2006-5-1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