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选派中法博士生学院留学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22 点击数:

关于选派中法博士生学院留学人员的通知

各位博士研究生:

《关于选派中法博士生学院留学人员的通知》见附件。

利用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是培养高层次人才和扩大对外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渠道,学院大力支持此项工作。请各位博士生积极参加申请工作。

机械学院研究生教学办、研究生工作办

2006-5-26

附件:《关于选派中法博士生学院留学人员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遴选中法博士生学院留学人员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学校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选派我校在读优秀博士研究生赴法联合培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优先推荐能源、资源、环境、农业、制造、信息等关键领域的重大技术开发、重大专项及信息、生命、空间、海洋、纳米及新材料等战略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法学、人文、社科等学科研究。

2. 请申请人务必按照《关于遴选中法博士生学院留学人员的通知》(http://www.csc.edu.cn/gb/readarticle/readarticle.asp?articleid=2349)要求,将申请材料以院为单位于2006年6月20日前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一式两份,一份由学院签署意见报研究生院备案,另一份由研究生院统一签署学校审核意见,同其它报名材料(详见以上通知)统一寄送留学基金委。

3. 具体申报规定及中法博士生学院法方联合体院校名单详见《关于遴选中法博士生学院留学人员的通知》(http://www.csc.edu.cn/gb/readarticle/readarticle.asp?articleid=2349)

4. 如有不明之处,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赵臻联系(电话:029-82663853,E-Mail:pyk@mail.xjtu.edu.cn)

利用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是培养高层次人才和扩大对外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渠道,学校将积极组织,大力支持本次选派中法博士生学院留学人员赴法联合培养。请各学院、部做好动员和组织申请工作。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2006年5月2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