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JCK MEMS/NEMS 2021国际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The 12th Japan-China-Korea Joint Conference on MEMS/NEMS(JCK MEMS/NEMS 2021),第十二届中日韩微纳机电系统联合会议,将于2021年10月11日-13日,在中国·西安召开,由蒋庄德院士担任大会名誉主席,赵立波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期待各位专家及朋友积极投稿,参会交流!


会议简介:中日韩微纳机电系统联合会议旨在提供一个交流MEMS/NEMS技术在绿色和生命创新方面的最新进展,特别是搭建了解决东亚经济体之间的环境和社会问题的国际合作平台。

时间:2021年10月11日-13日

地点:西安金花豪生国际大酒店

网址:https://www.jckmemsnems2021.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