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3名博士后获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2012-09-12 点击数:

我院3名博士后获学校表彰

近期学校评选出了15名“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其中我院温广瑞、王文君、鲁中良三位博士后获此荣誉称号。

附:西安交通大学文件全文:

关于表彰2010-2011年优秀博士后

研究人员的决定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西交人〔2007〕41号)的有关精神,经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流动站初评,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决定授予温广瑞(机械工程)、王文君(仪器科学与技术)、韩德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孙宏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刘桂武(力学)、李延海(临床医学)、赵四海(生物学)、鲁中良(机械工程)、连峰(数学)、郭海湘(管理科学与工程)、晏文璟(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杜少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王锋(应用经济学)、王领航(电子科学与技术)、张太雷(数学)等15人“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学校号召全校博士后研究人员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积极做好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为提高我校科研水平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