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美国汽车质量召回及其对中国的借鉴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1.png应机械学院邀请,北美华人发动机协会前任会长刘传李博士将为我校师生举办报告会,相关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美国汽车质量召回及其对中国的借鉴

报告学者:北美华人发动机协会前任会长刘传李博士

报告时间:2018515日(周二)上午9:00

报告地点: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西314

报告摘要:

最近几年,美国汽车由于质量缺陷而召回的数量,接连超过历史最高水平。报告结合几起影响面广的召回事件,分析了美国汽车质量缺陷召回制度的发展,经验和教训,并对中国相关制度的完善,提供借鉴。

报告人简介

刘传李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内燃机专业,1988-2001年在校任教,曾任副教授,并获得教育部骨干教师称号。先后在香港、日本、新加坡等高校任访问学者,并就职于HORIBA ATS (加拿大),后加入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推进系统工程中心,任发动机分析资深工程师,专长为发动机性能模拟、标定和车辆系统分析。著有《内燃机学》(首版主要作者)和三十几篇学术著作,以及多篇科普与行业评论文章。获得通用汽车技术奖五项。

刘传李博士是美国SAE技术论文审稿人,SAE中国日论坛联合发起人和连续四届组织委员,英文杂志《Automotive Innovation》编委,全球汽车精英组织(GAEC)成员,北美华人发动机工程师协会会长、顾问。目前是西安交通大学密西根校友会会长,北美汽车华商俱乐部副主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