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龙伟军研究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应设计科学与基础部件研究所李宝童副教授邀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龙伟军研究员来我院做学术讲座,欢迎各位感兴趣的同学和老师参加。

报告题目:分布式机会阵雷达及结构技术应用探讨

报告学者: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龙伟军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8525日(星期五)上午9:00

报告地点: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报告简介:

本报告将涵盖以下内容:(1)分布式机会阵雷达概念与内涵;(2)分布式机会阵雷达系统理论;(3)分布式机会阵雷达关键技术;(4)分布式机会阵雷达结构技术应用探讨等。

报告人简介

龙伟军研究员本科、硕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现就职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总体部,研究员。龙伟军研究员长期从事雷达系统理论与系统工程研究,在国内开创性地提出了分布式机会阵雷达概念并开展持续研究工作,担任973项目立项论证负责人,主持并成功申报国防973项目并担任课题负责人;在分布式雷达、机会阵雷达领域发表数十篇SCI/EI论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