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百年机械 致远论坛—陈再刚研究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报告题目:铁路机车齿轮传动系统动力学

人:陈再刚  副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897日(周五)上午 900

报告地点: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说明: E:\机车车辆研究\学术交流\ASME2018 IDETC-CIE\签证照片.JPG陈再刚,男,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1984年生于四川犍为。现在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

从事机械传动系统动力学以及交通运输载运工具系统动力学方面的基础研究工作,在齿轮传动动态激励、行星轮系与轨道交通车辆等复杂机械系统动力学方面取得了系列创新性研究成果。

JSVASME-JVAMMTMSSPVSD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SCI论文30余篇,被他引600余次(SCI他引近400次),单篇最高SCI他引110余次,2篇论文长期入选ESI高被引论文。研究成果已获国内外知名学者良好评价和跟踪研究。

获第四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优秀奖、重庆市优秀博士论文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西南交通大学首批“雏鹰学者”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轨道交通”重点专项子任务、四川省科技计划等项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