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百年机械 致远论坛—马小骏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报告题目:系统工程在民用飞机运行支持体系中的应用

人:马小骏  中国商飞科技委委员

报告时间:20181227日(周四)上午 900

报告地点: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三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马小骏,原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担任C919型号项目副总经理,客服行政指挥和技术负责人。现任中国商飞科技委委员,担任工信部民机专项科研专家委员会委员,民机运营支持专业“十二五”、“十三五”规划编制组组长,同时担任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专项资金评审专家、上海市民机健康监控工程技术中心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报告简介:国产大型客机C919的运行支持是一庞大的工程,如何从运行安全性和经济性的角度出发,将民用飞机运行支持的内容逐层分解,是一项复杂又有趣的课题。本讲座将应用系统工程的方法,将C919运行顶层需求分解至飞机研制和运行支持系统研制需求中,最终保证C919在满足适航的型号TC取证和运行评审的同时,能够满足客户实际运行安全性和经济性需求,从而提升C919的产品竞争力,最终走向市场成功和商业成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