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云制造与产品设计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应国际机械中心江平宇教授邀请,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马永胜教授、新西兰奥克兰大学Xun William Xu教授将来我校访问并作学术讲座。欢迎各年级博士、硕士生参加,可盖章!

讲座时间424日(周三)上午10:0012:00

讲座地点:曲江西五楼北楼A424会议室

讲座题目:云制造与产品设计讲座

讲座人:  马永胜教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Xun William Xu教授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讲座人介绍

    Ma Yongsheng(马永胜)教授现为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机械工程系的Chair Professor团队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工业工程信息的互操作性、工程供应链的ERP扩展、基于特征的CADCAE集成等,已在相关领域发表70余篇高水平期刊论文。

Xun William Xu教授现为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产品集成设计、产品服务型设计制造等,已在相关领域发表高水平论文60多篇。

讲座介绍: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机械工程系马永胜教授、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机械工程系Xun William Xu教授将在本月24日在曲江校区西五楼北楼A424会议室开展关于云制造和产品设计的讲座。讲座内容主要是关于云制造的研究综述、配置机理、运行逻辑和发展展望,以及相应的产品设计的挑战和机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