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价值魔方-互联网与e立方经济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时间:2019年9月19日下午15:00-17:00

地点:曲江校区 西五楼北楼 A424会议室

题目:价值魔方-互联网与e立方经济

讲座人:尉迟坚

讲座人简介:尉迟坚博士,“互联网新经济”新锐经济学家,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司信息与空间处处长,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科技委员会副主任,美国硅谷创新与服务研究院特聘互联网经济专家、独角兽创业导师,其著作《价值魔方——互联网与e立方经济》在企业家圈和高校圈流传广泛,现在当当网畅销榜名列前茅,受到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及多位高校校长、知名企业家的极力推荐。尉迟坚先生将从产业发展模式和生产方式视角,讲述制造业如何玩好“互联网+”这个价值“魔方”,转型升级为产业生态顶端的“轻资产”核心企业、网络化运行企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