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英国福来航空飞行学校校长王曌华宸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应国际机械中心周晋教授邀请,英国福来航空飞行学校校长及福来航空通航基地执行经理王曌华宸(Sharon)来我院做学术讲座,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可盖章)!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16日(周三)下午3:00开始

讲座地点:兴庆校区 机械工程学院第三会议室(西二楼 西248室)

讲座题目:通用航空在工程领域的应用发展

讲座学者:英国福来航空飞行学校校长王曌华宸(Sharon)

讲座简介:

讲座主要介绍通用航空在民用领域的国内外发展现状,介绍通航在高空航拍、遥感测绘、抢险救灾、地质勘探、统计估测、工程建设、高空全景安防、航拍测绘等领域应用;介绍机场运营管理、飞行员培训及低空开放的政策法规及未来发展趋势。分享飞行员特技飞行经历及成为飞行员必要条件,介绍小型商用飞机复合材料应用趋势。

讲座人简介:

王曌华宸(Sharon),毕业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于2014年创建英国福来航空公司(FLY AviationUK),拥有6架小型飞机,担任福来航空飞行学校校长及福来航空通航基地执行经理运营FLY飞行俱乐部。英国皇家航空协会会员有8年飞行经验,英国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唯一女飞行队员,所在的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也是航空界公认的“欧洲最优雅编队飞行编演队”,多次受邀参加珠海、西安、郑州等国内航空飞行特技表演,承担通航规划项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