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上海大学期刊社 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编辑部姜春明主任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应我院科研副院长邵金友教授的邀请,上海大学期刊社 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编辑部姜春明主任来我院做报告,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谢谢!

报告题目:英文科技论文的写作与SCI收录论文发表

报告时间: 2019年12月20日上午9:30—11:30

报告地点:曲江校区 西五楼 南301室

报告人:姜春明 博士

报告人简介:姜春明,博士,副编审,上海大学期刊社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编辑部主任。发表SCI和编辑学研究论文30余篇,主持编辑学研究课题5项。被评为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编辑、第三届上海市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奖、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等。担任上海市高等学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和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委员等。

报告内容简介

英文科技期刊论文写作是进行国际学术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从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英文SCI期刊工作的实践出发,从编辑的角度分享英文科技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的经验与技巧。主要包括论文的基本要求与写作规范、论文写作中常见的一些问题、SCI收录论文的投稿与发表技巧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