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程学院王朝晖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机械学院王朝晖书记在机械工程学院第三会议室,为装备所老师们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党课。装备所王小鹏书记主持,訾艳阳所长,张琦副所长,以及装备所其他老师都到场学习。

这次专题党课,王书记从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出发,到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充分阐述了当前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同时强调主题教育本身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王书记以创新港高端装备研究院建设的发展为例,他强调机械学院当前主要任务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创新港承载三个国家战略:一带一路,创新驱动,西部大开发;从2018年3月到2019年9月高端装备研究院启用,机械学院领导干部多次前往调研,图纸都翻破了,充分证明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最后,王书记从高端装备研究院的八个研究所和一个中心展开讨论,阐述了当前各研究所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与会老师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内涵,增强了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