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医工交叉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11月8日,医工交叉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老师、医工交叉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陶唐飞分别讲了党课,研究所在校的教师和博士生党员参与了支部活动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敏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谈话。张敏副书记从立德树人、培养模式、教学手段、完善体系等方面全面解读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剖析了高校教师、博士生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肯定了医工交叉研究所立足学科前沿、勇于担当的精神,对研究所未来发展及创新港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1

陶唐飞老师的党课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陶老师带领与会党员从“一个定位”、“三个判断’、“十三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重大战略任务”等方面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鼓励博士生党员要牢记初心,以创新港建设为契机,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积极承担志愿活动任务,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围绕研究所创新港平台建设展开交流。博士生党员张凯从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表达了对即将搬迁创新港的向往,认为创新港建设是学校立足高远、弘扬“西迁”精神、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张敏副书记介绍了高端装备研究院入驻创新港的最新进展,鼓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创新港发展做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