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硕9012/13/15支部开展挂置文化板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挂置文化板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轮学习精神,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晚,机械工程学院硕9012-13-15党支部组织了挂置文化板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结合了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需求,促进了学院创新港各教研室工位的文化氛围建设。

在硕9012-13-15党支部书记陈航航同志带领下,支部7名党员参与了本次志愿活动。参与活动成员准时在创新港2-5010门口集合,并开始分工协作挂置文化板。

陈航航、裴圣华、何普三人分头行动,利用手中的卷尺首先测量无痕钉固定位置的相关尺寸。郭强、王春江、石峰等人同时将钉子和挂钩进行组装以备后续使用。在尺寸测量完毕后,开始文化板的安装工作。

文化板安装工作初期进展并不顺利。由于无痕钉的钉子过于细小,受力面积不大,加上木制小锤质地过软,一套工具未能发挥理想作用,安装进度一度受阻。随后,支部成员发挥各自能力,分头寻求帮助,从中航物业处借得了两把大铁锤。面对大铁锤,小小钉子,自然不在话下。支部成员分成两拨分头进行安装工作,进度加快。

    最后,标有激情、梦想、担当、目标等字眼的文化板共12块尽数挂置完毕。本次志愿活动,不仅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精神、丰富了学院创新港教研室的文化内涵建设,也在志愿活动中锻炼了支部各位成员,促进了支部凝聚力建设。本次文化板挂置活动可谓一举两得,有丰富而积极的实践意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