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硕9009支部完成11月份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打造健康高效的教研室文化氛围

——硕9009班党支部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2019年11月24日晚7点,西安交通大学硕9009班党支部在2号巨构3-2区域教研室进行了挂置文化板的志愿活动。活动由党支书刘丽媛同志主持,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7名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本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在教研室挂置文化板,塑造教研室文化氛围。提前准备好锤子、钉子、卷尺等工具后,我支部成员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个柱子,每个柱子挂置4块文化板,每个小组的文化板词组如下:第一组:高效、感恩、挑战、视野;第二组:思考、责任、专注、严谨;第三组:超越、拼搏、突破、竞争;第四组:进取、敬业、坚持、努力。活动过程中我支部严格遵守保持安静的纪律要求,安全高效地圆满完成任务。

 

教研室作为研究生的工作站,可以说每个工位都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我们怀抱着一个美好的愿望,那就是希望通过一个文化建设过程,把我们的教研室打造成一个更有学习氛围的场所。我们希望培育一种文化,让它成为我们的一种日常“生活方式”。

                       

文、图/安建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