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硕9011党支部完成11月份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党员,简单的真

                                                --- 硕9011党支部志愿者活动

2019年11月23日晚机械学院硕9011班党支部开展11月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在2号巨构3-4教室区域挂置教研室工位文化板。晚上21点整,硕9011党支部10名党员优先发挥积极模范带头作用,协同1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自愿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率先开展并完成了此次挂文化板的任务。

    即使在锤子、尺子等工具不是很齐全的困难下,党员同志们积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没有工具我们就自己制造工具,没有条件我们就自己创造条件,再难的事情,在各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前都不是解决不了的问题。有的同志使用绳子测量距离,有的同志使用砖块钉钉子,有的同志则将自己金工实习制造的锤子带了过来为大家使用。

 

硕9011党支部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合作,努力创新,克服困难,不断寻求更高效率的解决办法。在活动的整个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遇到问题,大家共同解决;大家相互协作,一个人做不好的,大家共同想办法,最终顺利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志愿者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更重要的是这个活动,让党支部的各位同志更加了解和体会到了一名党员的初心是什么,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从小事做起,扛起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责任,起好带头模范的作用。在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的所有硕9011党支部的各位同志身上我们看到了文化版所宣扬的精神,那就是有激情、有梦想、有目标、有担当;敢于坚持、勇于进取、非常敬业、相当努力;做事严禁、做事专注、有责任、爱思考;为人谦虚、积极协作、热爱团结、积极向上。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