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硕9005党支部开展志愿劳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硕9005党支部开展志愿劳务活动

11月23日下午,硕9005党支部在创新港2-5163进行了志愿劳务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为硕9005班的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

罗丹书记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装钉宣传板,并把大家两人分成一组,每组负责装钉四块板子。

-248ae4ef4d9756b8

之后大家便找到自己的位置开始装钉,装钉的过程中困难重重,锤子不够给力、墙太硬、钉子不够…,但这并没有让大家气馁,罗丹书记也一直在帮大家出谋划策,同学们之间也在互相帮助,完成自己任务的同学也会主动去帮助进度慢的同学,经过了大约两个小时的劳动,终于完成了所有文化板的装钉任务。


本次活动召开的很成功,大家在团结互助中进一步的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宗旨,同时大家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都能做的更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于鸿伟

摄影:于鸿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